Ed2k連接全局已禁用怎麼回事??

幫忙啊~~
4天才下載百分之50~~~~
不知道為什麼~~
網速都是正常的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3-10 00:22 編輯

回復 1# xiaofansai

我先請問一下你有裝驢子插件嗎!?

假如你有安裝驢子插件的話,那狀態不過是連不上任何ed2k資源的情況,正牌驢子本來就幾乎是苟延殘喘中,你又能期待驢子插件能連到啥,除非你能找到更多驢子的有效服務器,貼到驢子插件裡也許能增加連接效果,不過這部分就很難~~內行不輕易流出分享,免得被帶雖給一些敗家的傻用戶讓河蟹糟蹋掉。。。。。

任務是越早下載越有機會完成,越新的任務也許資源會比較多,不然日子久了某些任務資源也會消失殆盡的,ed2k資源是可遇不可強求的,本來就只是補助無法強求一定連有資源。。。。。

看他發佈者是怎麼製作才有資源,假如資源又沒存在於ed2k那邊的資源中,你想連到所謂ed2k資源根本是不可能。。。。。

回復 1# xiaofansai

<em><span style="font-size:5%"><span style="color:Blue;">將插件勾選就OK</span></span></em>

[attach]8929[/attach]

回復 3# wolf503

我的沒有ED這個~~

你是那個版本的~~ 我下載是最新的版本~~~

回復 2# set00off

我下載的是最新的~~

不知道有沒有你說的那個插件~~~

{:4_112:}{:4_123:}

回復 6# xiaofansai

你根本沒下載驢子插件呀,驢子插件跟BT是分開的,要另外下載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3-10 17:14 編輯

回復 6# xiaofansai

http://www.cometbbs.com/thread-29846-1-2.html

請你參考上面的連接帖子,簡體地區要用修改版才會出現功能,因為簡體地區政策找麻煩的緣故,比特彗星官方不方便介入會被找麻煩,個人私底下行為就管不到啦,等你看見那個頁面就算沒安裝他,也會讓你去進行下載插件的,才剛睡醒誰叫你昨晚不馬上回應。。。。。

我還是要說不要過度期待ed2k資源,本來這個插件就只是補助性質而已,根本不能保證在ed2k有此資源存在。。。。。

http://www.cometbbs.com/viewthread.php?tid=29613&rpid=80980&ordertype=0&page=1#pid80980

還有你網路狀況我也不清楚,最好調整到外網狀態你比特彗星表現會比較好,請參考上面連接帖子內容自行研究,內網的連接能力就是比外網還要差,本地與對外IP都是一致就是屬於外網,這要看你自己努力別人幫不上忙啦,不行就是花錢換容易變外網的網路ISP業者,我想應該是最容易解決的選項,有資源有速度沒資源只能看老天高興等發生奇蹟啦。。。。。

[attach]8957[/att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