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bitcomet出現無法開起連接埠.
請問如何改善?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5-1 05:18 編輯
回復 2# cs9906
不清楚狀況啊~~是出現無法監聽連接埠嗎!?
某些內網類型的網路使用者用戶,還是說網路業者的網路有限制使用,一定要勾選監聽連接埠,如果選每次啟動時隨機選擇連接埠,有可能會造成BC程式在啟動時,出現無法監聽連接埠的狀況,我不清楚你的實際狀況,所以不知道是否有沒有幫助.....
還是說你網路業者目前真的有狀況所造成的.....
[attach]4745[/attach]
借帖問一下 最近一直黃燈是怎麼了??
TCP 連接: 建立: 0 [最大:200] / 半開: 0 [最大: 200]
TCP監聽連接埠: 19777 (被防火牆/路由器阻擋)
UDP監聽連接埠: 19777 (已於防火牆/路由器開啟)
Windows 防火牆: 已加入 [TCP opened, UDP opened]
UPnP NAT連接埠映射 : 已停用
磁碟提速服務程序: 運行中
回復 4# toco92
本地 IP:
對外 IP: 180.155.153.206
TCP監聽連接埠: 15572 (被防火牆/路由器阻擋)
UDP監聽連接埠: 15572 (已於防火牆/路由器開啟)
Windows 防火牆: 已加入
UPnP NAT連接埠映射 : 正在等候查詢 IP 位址
同問下
更新下 服務器列表
bc關閉的情況下 打開bitcomet.xml 刪除鍵值,保存退出 重啟BC
可試試在右下角黃燈處按右鍵-重新檢查
我1.31版常出現tcp被阻擋這問題,當啟動bc時
但我確信設置沒出錯,用以上方法就解決了
不知是否為bug,還是伺服器的問題
回復 7# ronny130
這應該不是Bug.
多年前BC9.x ~~1.32, 很多時起動BC初是黃燈再按 重新檢查 就OK了. 我雖不清楚BC內部做麼, 但每次 重新檢查 應該有一些initializatio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