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論壇
这速度是人用的吗?
比特彗星(BitComet)
1466609094
2026年05月18日08:07
1
threesecond142536
2026年05月19日08:13
2
这应该称作 种子没热度(没啥人下载上传分享) 来的
leo2010nya
2026年05月26日14:02
3
大佬,我也这样,下载的东西一直是0kb/s怎么办?
ie12
2026年05月30日03:19
4
wgwe9866
2026年06月11日09:33
5
死种多是这样的有磁力链接没文件上传下载,可按磁力里文件名另找有效的种子磁力换了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