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andarw 於 2011-9-27 10:52 編輯
本人一直都是用win7的,區別就是以前我是用有線路由器,網絡燈一直都是綠色~正常的很,最近因為用筆記本的關係,改用了無線路由器,但(BitComet)的網絡燈一直都是處於阻塞狀態,我嘗試搞過~可是本人知識有限…呵呵,真的越搞越糊塗了~請幫幫忙解決解決!!!!:Q
本帖最後由 andarw 於 2011-9-27 10:52 編輯
本人一直都是用win7的,區別就是以前我是用有線路由器,網絡燈一直都是綠色~正常的很,最近因為用筆記本的關係,改用了無線路由器,但(BitComet)的網絡燈一直都是處於阻塞狀態,我嘗試搞過~可是本人知識有限…呵呵,真的越搞越糊塗了~請幫幫忙解決解決!!!!:Q
和有線的一樣處理,主要在路由器的設置下 筆記本上BC的監聽端口就OK
不怕你見笑~我不太明白,可以詳細點嗎?麻煩你啦:’(
我真的看了~就是搞不了
我的是這樣的。。。。。
[attach]3186[/attach]
[attach]3187[/attach]
跟不了那些步驟。。俺可能真的有點笨笨的。。sorry啦。。大大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9-27 15:27 編輯
回復 6# andarw
那你要翻閱路由相關說明書啊,它還是中文的你可以慢慢處理,你可以從網路去查有無同廠牌說明,BC相關幫助只是讓你參考.......
[attach]3189[/attach]
這個位置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