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燈一直都是阻塞狀態~請大大們幫幫忙啦

本帖最後由 andarw 於 2011-9-27 10:52 編輯

本人一直都是用win7的,區別就是以前我是用有線路由器,網絡燈一直都是綠色~正常的很,最近因為用筆記本的關係,改用了無線路由器,但(BitComet)的網絡燈一直都是處於阻塞狀態,我嘗試搞過~可是本人知識有限…呵呵,真的越搞越糊塗了~請幫幫忙解決解決!!!!:Q

和有線的一樣處理,主要在路由器的設置下 筆記本上BC的監聽端口就OK

不怕你見笑~我不太明白,可以詳細點嗎?麻煩你啦:’(

這個wiki 你先看一下
http://wiki-zh.bitcomet.com/nat%E7%BD%91%E5%85%B3%E6%B7%BB%E5%8A%A0%E7%AB%AF%E5%8F%A3%E6%98%A0%E5%B0%84#%E9%80%9A%E8%BF%87%E8%B7%AF%E7%94%B1%E5%99%A8%E7%BD%91%E7%BB%9C%E9%85%8D%E7%BD%AE%E7%95%8C%E9%9D%A2%E6%89%8B%E5%8A%A8%E8%AE%BE%E7%BD%AE%E7%AB%AF%E5%8F%A3%E6%98%A0%E5%B0%84

我真的看了~就是搞不了
我的是這樣的。。。。。
[attach]3186[/attach]
[attach]3187[/attach]

跟不了那些步驟。。俺可能真的有點笨笨的。。sorry啦。。大大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9-27 15:27 編輯

回復 6# andarw

那你要翻閱路由相關說明書啊,它還是中文的你可以慢慢處理,你可以從網路去查有無同廠牌說明,BC相關幫助只是讓你參考.......

[attach]3189[/attach]

這個位置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