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8055[/attach]
以前我一直使用360瀏覽器,今天安裝了IE8瀏覽器,發現所有種子的截圖功能沒有了,只顯示:
求高手解決
[attach]8055[/attach]
以前我一直使用360瀏覽器,今天安裝了IE8瀏覽器,發現所有種子的截圖功能沒有了,只顯示:
求高手解決
剛問了,截圖服務器正常工作,有些片子是不顯示截圖的。
你看看是不是所有任務的都沒顯示。
本帖最後由 haohao_67 於 2013-1-14 12:31 編輯
是所有任務的截圖都沒有。有些圖片我在裝IE8之前都看過,裝了IE8瀏覽器後就都沒有了。
[attach]8088[/attach]
BC有設置代理服務器不?
回復 4# gavin496
應該是沒有吧。
[attach]8089[/attach]
我剛把IE8瀏覽器刪掉了,還是不行。我用的是1.32免安裝版,想重新換一個版本試試。可是任務欄里有很多沒下載完的任務。真糾結呀!
本帖最後由 xieqiong 於 2013-1-14 18:03 編輯
我的現在是正常的.這是種子市場:
[attach]8102[/attach]
這是任務列表:
[attach]8103[/attach]
用的是win7+ie9+傲遊。
話說,遇到網頁錯誤時,真想有個刷新按鈕。有的網頁上沒有刷新,比如這個:
[attach]8104[/attach]
希望bc能提供一個,方便用戶。
本帖最後由 haohao_67 於 2013-1-15 09:27 編輯
謝謝大家幫忙,現在好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刪除IE8後沒重啟電腦,沒完成刪除。今天一開機就行了。難道是彗星和IE8衝突嗎?今天打算換IE9試試。
好像現在可以更新IE10,個人還是覺得firefox好用,插件多。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1-15 15:39 編輯
回復 7# haohao_67
不太可能跟IE8有衝突,我兩台XP也都是用IE8,不清楚你瀏覽器默許是使用哪一個,純屬個人猜測本來是默許使用360,安裝IE8並沒默許你目前正在使用中,而刪除360設定上他並沒有自動跳到IE8這邊來。。。
不過我電腦沒裝360的東西,誰知道是不是他搶使用者的手段,我電腦裡只裝IE8與火狐與谷歌瀏覽器。。。
我用的也是XP,個人也感覺不太可能衝突,可在我電腦上面確實這樣。幾年來一直用360,前些天要登錄一個頁面要求用IE瀏覽器,結果…。有時間再試試IE9,看看效果,到時再向大家匯報,可以為出現與我一樣現象的人提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