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jog0613 於 2013-2-1 18:47 編輯
怎麼樣才能提升上傳速率,右下角都綠燈,但為何上傳速率永遠都在20~27K?!
測了網速,我上傳有到4M,怎麼上傳速率上不去~~真悶啊~_~
========================================
運行時間: 4:39:35
任務運行狀態: 總共: 3 / 執行中: 1
TCP 連接: 建立: 1 [最大:無限制] / 半開: 59 [最大: 200]
TCP監聽連接埠: 19881 (已於防火牆/路由器開啟)
UDP監聽連接埠: 19881 (已於防火牆/路由器開啟)
Windows 防火牆: 已加入 [TCP added, UDP added]
UPnP NAT連接埠映射 : 已停用
全局下載速度: 0 kB/s [最大: 無限制] 最大連接限制: 每任務 50
全局上傳速度: 27 kB/s [最大: 無限制] (當前無下載) 長效種子作種: 0 kB/s [最大: 無限制] 全部BT上傳連接數:1
記憶體使用: 工作集: 65.21 MB, 提交大小: 73.02 MB
可用記憶體: 實體記憶體:2.32 GB (最少保接數: 50 MB),分頁檔案:5.53 GB,虛擬記憶體:1.76 GB
磁碟快取大小: 12 MB (最小: 300 MB, 最大: 700 MB)
磁碟讀取統計: 要求: 28251 (頻率: 1.6/s),實際磁碟讀取: 390 (頻率: 0.0/s),命中率: 98.6%
磁碟寫入統計: 要求: 89209 (頻率: 0.0/s),實際磁碟寫入: 742 (頻率: 0.0/s),命中率: 99.1%
總共已下載: 34.57 GB (本次運行: 1.50 GB)
總共已上載: 8.21 GB (本次運行: 473.26 MB)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2-1 06:42 編輯
回復 1# jog0613
不清楚你的網路業者有沒有針對BT來限速,某些業者是不會對一般網頁使用來限制,卻會針對BT活動時而來限制使用流量,在來就是下載者頻寬不爭氣又一堆任務啊,他幾乎都快塞滿流量上限當然是裝不下去,你的任務到底有幾個人來下載啊,你給的資訊還不夠多。。。。。
測速的網站本身公不公正啊,有的網路業者提供的都會灌水。。。。。
http://www.speedtest.net/
測4M那大概是512KB/S左右,有分下行速度與上行速度可別亂唬人啊,我測出來的跟實際跑出來誤差沒太離譜。。。。。
http://www.come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28933&pid=79792
本帖最後由 jog0613 於 2013-2-1 07:01 編輯
我下載可飆破2500kb/s 此時上傳飆到超過150k~下載速度就會慢慢降回1500kb/s 若上行達到300kb,下載速度又會繼續降到剩1000kb不到,非作種的話就要限制上傳速率在150~200kb之間!!
但做種就很悲劇,永遠只有27k~最多不超過30k~但我都設無限制
isp是中華電信,光纖20M/5M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2-1 06:56 編輯
回復 3# jog0613
喔喔~~我也中華的,不過我上傳絕大部分時間都在4百-5百KS/S飄啊飄,買的是上行10M最多就只剩一半,下載任務源頭有非常豐富的資源時,確實有資源50M能飆到6400KB/S還算不錯,就屬上傳那部份就很悲哀被砍一半,我還在想是否在花100元才能解放另一半到1000K,你剛才講的不到30K速度的可能性,我只能懷疑是下載者那邊不爭氣而已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2-1 07:03 編輯
回復 3# jog0613
你把全局上傳限速改300K看看,我10M上行把全局上傳設600K也很少能達到,僅供參考因為當時還沒衝到極限…
[attach]8416[/attach]
本帖最後由 jog0613 於 2013-2-1 07:06 編輯
原來如此,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再那邊設定半天又弄了一個晚上的路由,暈倒了我
哦哦哦哦~~~下載者爭氣了:D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2-1 07:15 編輯
回復 6# jog0613
呵呵~~已經被他佔一半的便宜,花1百元就只是在解放另一半,可是就他的網路最穩定,其他網路業者還是沒法對他們有期待。。。。。
不過內網類型似乎比較有連接傳輸較差的障礙,當你把本地與對外IP都變成一致的外網狀態,傳輸連接用戶的過程變外網是會比較順暢一些。。。。。
回復 5# set00off
300kb的上傳服務器扛不住啊,再看視頻就斷了。。。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2-3 00:46 編輯
回復 9# abs130
等你網路業者能夠添購更多設備,持續建設更大條更多能容納的主要網路線路,當然網路之間對外通路也要加大容納空間,像是跨海光纖電纜也持續加大容納空間,你會斷線除了網路使用者太多太壅擠所造成的,不然就是你網路業者不爭氣有限制你的使用流量,還有提供視頻的源頭可能是太多人使用,目前我們這邊最高已經出到100M-100M就是要花大錢,雖然有聽說有更高的不過錢可是要掏更多出來啊,覺得還能接受是50M-20M要每月1099元新台幣,除非他還有降價空間不然負擔就挺吃不消,想想7-8年前還在使用2M的。。。。。
我們都是下載完成才看內容,只要你買的頻寬夠大就能容納更多流量,我現在平時上傳流量都只跑到400-500KB/S左右飄啊飄的,目前考慮原來999元在花100元拼了,解放另一半應該最大上傳就能飆到1000KB/S左右,到時你想怎麼分配使用網路頻寬隨便你高興,想上網看視頻還是跑BT應該都夠用啦,記得系統硬盤與放BT檔案硬盤各自獨立分開,整顆硬盤都給BT才算獨立的硬盤,可不是用分割磁區那可是不算獨立的,保證下載過程也不會對硬盤造成負擔與干擾,不過因為衝得越快你保護措施就不能偷懶,比特彗星快取緩存要設大一些,才能有實際較為明顯的保護作用,目前10M上傳被業者佔一半的便宜,還要花錢買到20M才能解放再增加另一半,他講的只是BC上傳有奇怪異常現象,有時只是對方下載任務數量很多,已經塞滿購買的下載流量頻寬,所以我們上傳剛好塞不進去而已。。。。。
我也知道下載沒資源沒速度真的很痛苦,所以我只要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很努力的進行上傳,希望大家下載時也要盡可能的適度上傳。。。。。
話說我去年的聖誕節把WD 1.5T EARS硬碟玩爆了!
網路頻寬有50M-10M 中華電信
緩存設為2048MB同時有20個任務下載可破12000K/S!
防火牆windowsso內建
在前一年也玩爆一顆WD 1.5T EADS硬碟!
網路頻寬有10M-2M 中華電信
緩存設為2048MB同時有20個任務下載可破6000K/S!
防火牆windows內建
我這邊BC設上傳180K/S就能達成上述的速度,
驢子插件也設上傳180K/S但很奇妙的是完全沒上傳數據…!
驢子插件後來設上傳384K/S才有上傳80K/S的速度?!
防毒軟體的防火牆會妨礙到,
驢子插件上傳設的比BC大是不想被當作吸血一族!
另外我的情況是BC設上傳180K/S,驢子插件沒到設上傳500K/S以上根本下不到資料…!
DLP是要用BC發的,還是官方的?如何使用?
硬碟在12000K/S的速度下要不要RAID?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2-26 02:01 編輯
回復 11# win98xp2
真的假的你離種花機房還真近啊,我50M怎麼衝最多下載速度也才6400KB/S左右上下,你那邊的情況還真是優惠的好特別啊,12000K/S你那個已經是100M的表現了耶,說實在不要唬爛的太過火啊,我50M也用快3年怎都沒達到你講的這麼多過…$#&*(()_+),不要太超過讓我超想吐槽你的。。。。。
50M=50*1024除8=6400KB/S<–大概也就這麼多…
驢子插件我平時都沒管他,原本默許設定值確實是滿低的,要自行去另外設置裡頭內容,如果你驢子插件有辦法找到有效服務器給貼上,應該他表現上就會比較好吧。。。。。
本帖最後由 win98xp2 於 2013-2-26 17:20 編輯
離中華機房遠近我是不清楚!我住林口長庚旁邊!
用中華的測速軟體大概就是這四張圖
[attach]8679[/attach]
未開啟瀏覽器
[attach]8680[/attach]
已開啟瀏覽器
[attach]8681[/attach]
加上BC
[attach]8682[/attach]
再加上eMule
感覺上很普通,但是當時下載DMG & SC-CL的動畫套裝就能輕易突破,
我所說的6000K/S 10M-2M 中華電信 & 12000K/S!50M-10M 中華電信!
WD 1.5T EADS硬碟在6000K/S撐不到30分鐘!
WD 1.5T EARS硬碟在12000K/S撐不到3小時!
再打開電腦BIOS就讀不到了!
所以我認為實際上我拿到的網路流量是正常的;
但是,硬碟沒辦法將那麼大量的資料轉換及存放!
低流量時,BC的視窗大約0.5秒顯示一次現在流量,
大量的資料轉換及存放時,就會延遲到1.5秒才顯示一次!
現在熱門動畫單一檔案隨隨便便下載都能破1000K/S!
上面兩組的單一檔案動畫經常3000K/S~4000K/S在跑的!
開COMODO防火牆還能超過2000K/S
HDD在這情形下如果開RAID 0應該就能撐住了吧!
可是要幾顆串在一起才夠?
SSD沒有讀寫頭的問題反應較快,但容量保守估計最少要100G!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沒控制好的話就要200G才夠!
BT任務列裡的任務容量未完成的部分大概超過60G!
HDD在6000K/S情況下硬碟快取64MB應該足夠,
可是對讀寫頭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話說有人拿SSD當BT下載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