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彗星用的人越来越少要弃坑了

感觉下载资源速度越来越慢 找个热种TRAKER都没有种子 有也是连接不上
心态炸了啊 想要弃坑了

别这样 佛系一点

麻烦问一下,Bit这个tracker有个每日自动更新,那个具体要怎么搞啊?

下面用这个链接 之前别人贴里发过挺好用的
https://trackerslist.com/best.txt

内网用户太多没有办法,没有公网ip,也不能24小时做种子
但是热种的话下载还是挺快的,比如动漫花园的资源

去看看教程把:
https://trackerslist.com/#/zh?id=bitcomet-比特彗星

或者干脆下载配置好且解锁全部功能的便携版:
https://www.lanzous.com/b073c7g4f

你试试这个种子速度如何:
http://releases.ubuntu.com/19.10/ubuntu-19.10-desktop-amd64.iso.torrent

如果没速度,可能是运营商在搞事,尝试 [工具 - 选项 - BT下载 - 协议加密 改为 强制加密]

  • BT 下载的文件都是其他用户上传给你的。
  • BT 下载速度都来自其他用户的上传速度。

你下载资源速度慢,排除 端口映射、运营商干扰 等因素,基本上还是因为资源热度问题,热度不是你认为热就是热,要看做种人数多少才行。

BT 软件之间大同小异,主要是一些细节上的不同,如果同样资源 比特彗星 很慢,那么除了迅雷以外其他 BT 软件也都快不到哪里去(注意:影响因素很多)。


另外 Tracker 我推荐你使用完整列表:https://trackerslist.com/all.txt

虽然完整列表里面不可避免的有一些无法连接的 Tracker(可能服务器故障、国内被封锁等原因),但是在无法保证 Tracker 质量的情况下,提高 Tracker 的数量也会相应提高找到更多用户的概率,而且 Tracker 的链接都是多线程的,所以不用担心影响软件运行速度。

現在都傳百毒云…下載10KB/S…真的…為什麼要用…

谢谢啦XD

原来是这个呢,那我以后就只用把Github上的这个链接放上去就好了.XD
谢谢老哥!

今天下梨泰院第七集 有个qb还有ut的下载速度一直在一两兆 我大概一直在500 600左右 不过其他很多比特还是很快的 特别是还有长效种子

并不觉得慢啊,绿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