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升級到1.34版,測試的時候發現連不上長效種子。
然後,又裝回到1.22版,甚至還恢復了系統,還是沒有長效。
很想知道,是沒有長效呢,還是我裝軟件造成的?
40多個任務,沒有一個有長效,悲催。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1-31 02:02 編輯
回復 1# lijianwen8989
你應該專心使用~~一直變來變去的不累啊,其實我才剛回家也不清楚情況耶,現在不是有用戶提供的簡體地區特別修改版,你有沒有調到BC其他語言狀態試一試,我本來就是繁體不需要使用修改版本,1。34他一推出我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1-31 02:05 編輯
回復 1# lijianwen8989
你該不會是內網類型的用戶,平時依賴太深一消失就直接無力化,不過我平時下載不超過10個任務的,你有沒有辦法調成本地與對外IP都一致的外網。。。。。
http://www.come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28996&pid=79747
我還是很想這麼說有多少頻寬就做多少事,拼太多任務數目對你下載是很沒效率,買的頻寬就這麼大塞不進去還是塞不進去,只是增加彼此任務相關連接過程干擾吧。。。。。
http://www.come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28933&pid=79788
回復 3# set00off
我是外網,任務開的多是為了保證能滿速,實踐證明也是有效的,軟件也完全能承受。當速度不好的時候,我就加任務,反正有N多東西需要下載。
長期以來,基本都是滿速的,長效看不見的時候除外。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1-31 05:24 編輯
回復 1# lijianwen8989
也許是網路對外通道剛好塞住連不上資源吧,從1.34推出之後我一直都是用1.34。。。。。
剛才我下載某一個任務是有碰到長效資源,不過只有連到3個種子速度加起來大約180KB/S,在加上其他用戶總和有4百多KB/S的速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我是屬於外網類型的用戶,全局統計顯示對外與本地IP皆是一致的。。。。。
可是當你執行太多任務時,你最大使用頻寬流量已經達到上限,那塞不進去的流量那部分不就等於沒用,我寧可集中火力衝刺加快一些任務本身的下載進度,不過我有6千4百KB/S的下載流量容納空間,最大下載使用頻寬這部分很幸運倒是沒縮水啦,可是最大上傳平常都只有4百-5百KB/S飄啊飄的,感覺最大上傳不知不覺被業者給偷縮水一半去,反正他們都很會找藉口推卸責任早就沒轍啦…
我個人對於下載越多任務就會變快,事實上一直對於這部分想法是存疑的!?
請不要介意~~這是我自己的下載習慣,我是認為有多少頻寬就能做多少事情,如果你使用上已經達到購買的使用頻寬上限,那塞不下去那部份流量我感覺上就等於沒意義了,剩下來就是網路業者別來找BT麻煩就是萬萬歲啦。。。。。
個人是覺得下面幾點才是影響關鍵,如有不足還請多多包涵啦。。。
(1)與網路業者購買的實際使用頻寬大小是多少,買的頻寬夠大實際能塞進去的流量就越多…
(2)下載任務源頭提供資源者是否很多,很多人在上傳自然衝衝衝,沒人上傳就是慢慢慢…
(3)你的網路業者很幸運沒找BT的麻煩,還有網路也沒不明因素來找麻煩…
(4)網路設備沒發生異常或故障,當然最好全都是顯示外網狀態那就很順啦…
檢查下 服務器是正常的。具體任務要看具體情況了。
回復 5# set00off
謝謝老兄的耐心解答。
我在的城市,有20M的光纖,但只有少數住宅區能購買。我去購買,電信說我小區暫時還沒有光纖入戶,只能用以前的電話線,並且,我小區的電話線最高支持的寬帶是6M,再高速率就不能保證。這就是現實,加大帶寬只能等待。
同城的朋友,電信搞活動時買到20M光纖,包年RMB1900元(正常價格是RMB2880元包年),下載速度能穩定在2.1M/秒。話說我自己6M的價格,包年RMB1790元,下載速度穩定在可憐的650K/秒,我是做夢都想換光纖的,可惜夢想不一定都能很快實現。相比我們內地,「繁體中文」朋友,你是非常幸福的。
詳細說說多任務的情況;
種子類別不同,下載完成需要的時間不同,有的種子下載完,需要二十幾天,有的只需要幾小時。當然,如果寬帶足夠大,下載二十幾天那類種子,也許只要幾天或者10幾天了。所以對於你說的,我還是比較贊同的。
我的帶寬受條件限制,必須好好利用。一般剛找完種子的時候,我都掛上三十幾個任務,總的下載速度能穩定在650K/秒以上。過上七八個小時,總下載速度會降低一半,任務也完成了不少,這個時候通常只剩下20個任務左右,這些任務資源少,短時間下載完也不可能,這時候就增加任務,幾分鐘便能達到滿速下載,等速度降下來的時候,再次加任務,儘量達到滿速下載狀態。-----我認為,這個方法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效的。
用彗星三年多了,個人認為兩個東東比較重要,就是:外網+長效。長效連接不到,基本很難做到滿速。彗星在理想工作狀態下,速度強於UT和迅雷,這是我的經驗。
現在我還是連不上長效,繼續觀察解決中…
你換軟件之前有長效嗎?是什麽時候?
回復 1# lijianwen8989
你換軟件之前有長效嗎?是什麽時候?
回復 9# Hutterfly
換軟件之前沒有注意有沒有長效,但從速度推測應該是沒有長效。
話說,現在有長效了,速度也滿速了,沒有任何操作,完全自愈。
也許是種子的問題。。。我剛剛還連上多個長效
回復 11# abs130
種子還是昨天那些種子,突然之間,大部分都連上長效了,每個任務長效都有幾十個,真搞不懂。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3-1-31 15:53 編輯
回復 12# lijianwen8989
那也許是網路對外通路的問題啦,不清楚網路業者是否有時間性緊縮條件規則,簡體地區大環境貌似也有不少隱藏性麻煩,還真的只能燒香拜拜問蒼天了。。。。。
反正我只要版本沒缺陷就會一直用,哪有像你版本換來換去的~~很累耶,有時是網路問題也不關程式的事吧。。。。。
現在我的任務裡有兩個長效種子,但絲毫沒有任何上傳數據,不知道為何?!~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