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具體說明白的,這個問題好深奧啊 還有做種上傳可以更改服務器列表嗎 會不會損壞種子文件啊 請高手解答 謝謝
回復 1# junhun168
<em><span style="font-size:5%"><span style="color:Red;">如果你是原創播種者、代表你就是第一顆種子,你當然要持續分享,分享到有人下載你的資源完畢,那就是所謂的出種、它人也就變成第二顆種子啦?</span></span></em>
回復 2# wolf503
說是這麼說,那有很多下完就跑的 就我一人在 那我要上傳到何時呀 :'(
本帖最後由 wolf503 於 2012-10-12 21:18 編輯
回復 3# junhun168
<em><span style="font-size:5%"><span style="color:Red;">在原帖標明作種時間、以及完種請留種1小時。
參考本人的帖: <a href="http://www.cometbbs.com/thread-23387-1-1.html">http://www.cometbbs.com/thread-23387-1-1.html</a> </span></span></em>
一般發布種子的時候 會說明 做種時間 比如:3天、5天、1周、不定期補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