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下載完以後能否不彈回桌面啊?!

任務下載完以後能否不彈回桌面啊?!
win7sp1系統,BC1.28
浩方聯機全屏玩魔獸,每次都是正打的時候,一個任務下載完,就自動彈回桌面,半天切不回去,怎麼alt+tab都不行,切回去的時候已經超時被踢了
老早以前就是,好多版本了,以前用xp也是。改改行不

任務下載完成會有聲音提示,不會彈出桌面什麼的吧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

[attach]2986[/attach]

謝謝樓上的,我回去試試

回2樓:確實會彈回桌面啊。彈回桌面的時候在檢查已下載文件的完整性。是不是哪個選項的設置問題啊?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8-27 01:19 編輯

回復 4# cnhnln

或者你有進入隱藏模式,當任務完成時會解除隱藏模式,如果不隱藏而啟動遊戲會不會就不彈了,可能要慢慢研究討論才知道,我線上遊戲剛好是視窗模式影響不大.....

任務完成後,BC對任務有無什麼操作,看看任務日誌額。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 set00off 發表於 2011-8-26 15:25

試了,不行,還是彈回桌面

我也沒進隱藏模式啊,我已經把BC的主界面都打開了,還是不行啊

誰知道啥原因,謝謝

選項-高級設置:bittorrent.hash—check—on-finished 設置為 false 試試

選項-高級設置:bittorrent.hash—check—on-finished 設置為 false 試試 gavin496 發表於 2011-9-7 12:07

試了不行,還是彈回桌面

另外,任務日誌在哪看?

任務日誌 參考:http://wiki-zh.bitcomet.com/%E4%BB%BB%E5%8A%A1%E4%BF%A1%E6%81%AF%E9%80%89%E9%A1%B9%E5%8D%A1#%E6%97%A5%E5%BF%97_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