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下載完以後能否不彈回桌面啊?!
win7sp1系統,BC1.28
浩方聯機全屏玩魔獸,每次都是正打的時候,一個任務下載完,就自動彈回桌面,半天切不回去,怎麼alt+tab都不行,切回去的時候已經超時被踢了
老早以前就是,好多版本了,以前用xp也是。改改行不
任務下載完成會有聲音提示,不會彈出桌面什麼的吧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
[attach]2986[/attach]
謝謝樓上的,我回去試試
回2樓:確實會彈回桌面啊。彈回桌面的時候在檢查已下載文件的完整性。是不是哪個選項的設置問題啊?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8-27 01:19 編輯
回復 4# cnhnln
或者你有進入隱藏模式,當任務完成時會解除隱藏模式,如果不隱藏而啟動遊戲會不會就不彈了,可能要慢慢研究討論才知道,我線上遊戲剛好是視窗模式影響不大.....
任務完成後,BC對任務有無什麼操作,看看任務日誌額。
選項-高級設置:bittorrent.hash—check—on-finished 設置為 false 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