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slow download speeds for new public torrent files

Hello all:
I quite recently started using Bitcomet and am liking it very much. Its quite flawless. I currently use the version 2.06 with default setting except forwarding ports using the airvpn port. My broadband speed is 310 Mbps and uplaod speed is 50 Mbps. I use ethernet cable while downloading torrent files. No complaints on the download speeds of well seeded historical torrent files. The problem is my download speed is sort of capped when downloading new public torrent files with a very high upload speed. When I tried to download the same file under same conditions using Qbittorrent, I was getting a huge download speeds with a nominal upload speeds. Any suggestions for resolving this problem of slow download speeds

说中文,看不懂你说什么

Sorry, I do not speak Chinese. I just auto translated my query to chinese.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understand it.
大家好:
我最近开始使用 Bitcomet,并且非常喜欢它。它非常完美。我目前使用的是 2.06 版本,除了使用airvpn 端口转发端口之外,默认设置。我的宽带速度是310Mbps,上传速度是50Mbps。我在下载 torrent 文件时使用以太网电缆。对于种子良好的历史种子文件的下载速度没有任何抱怨。问题是当我以非常高的上传速度下载新的公共 torrent 文件时,我的下载速度有点受到限制。当我尝试使用 Qbittorrent 在相同条件下下载相同文件时,我获得了巨大的下载速度和标称的上传速度。关于解决下载速度慢问题的任何建议

发一下统计页面看看,是否是磁盘缓存大小设置不合理,检查下命中率,看看是不是软件取不到内存导致磁盘繁忙?

截图上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发生磁盘繁忙,TCP端口也是开启,发起没有阻塞,看起来没问题,初步判断是种子热度原因

非常感谢。有趣的是,这种缓慢的下载速度仅发生在 Bitcomet 中的新公共 torrent(其他流行的 torrent,我已最大化我的宽带速度)中,而相同条件下相同 torrent 文件的 Qbittorrent 速度非常好。我真的不明白这一点(因为我想使用 Bitcomet 作为我的默认客户端,因为我非常喜欢它)

你添加tracker试试,能找到更多的同伴

Trackers:我已经在更新它们了。请看截图。

其他种子良好的种子:我正在最大化我的宽带速度。唯一的问题是新上传的种子,下载速度很慢,但 Qbittorrent 显示出非常好的下载速度

截图上看起来可能只有9个用户,而且一个没连上,基本上是死种了

你可以换一个网站下载最新的种子试试?例如在动漫花园首页挑选最新发布的,可能你使用的网站,负责做种的管理员还没来得及进行上传

我想我已经弄清楚了这个问题。以前,我的“为对等连接启用 uTP”选项被禁用。我把它改成自动检测。现在,我看到新的公共种子的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这里推荐什么(禁用或自动检测或始终或强制)。

现在2.06版本推荐禁用utp,有严重的速度慢问题,这是一个bug
等待后续版本更新修复会调整默认值为自动检测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