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半年了吧
好像無法找到長效種子
製做的種子也無法長效分享
請問這功能還有在嗎?
http://wiki-zh.bitcomet.com/長效種子
設定已完全符合教導指示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5-9 15:31 編輯
回復 1# xinhunshi
長效種子他這個功能當然是有存在啊,可是你必須要在對外和本地IP都一致狀態下才能上傳,如果你的網路是內網類型的狀態下,很多都是無法進行長效上傳會有障礙,內網類型想做種你還是可以在任務上加入長效功能,還有要增加一些有效的服務器幫助自己或別人找到資源位置,你放的是無效就一點幫助也沒有啦,然後開啟做種任務直接進行上傳給其他眾多用戶,等其他是外網類型的用戶下載完成可以幫你上傳.....
你上傳量越多相對種子本身有效性時間會延長更久,也許機率比較高傳到其他好心外網用戶幫你做種上傳,不然你要想辦法把對外和本地IP變一致才行,我只知道最近BC這1個月來長效上傳功能有障礙,會花比較多時間BC程式才會開始進行長效上傳,而且長效上傳的過程中似乎也一直不太穩定,可能是BC管理服務器與用戶的BC程式之間網路聯繫有障礙.....
我是不清楚你是外網還是內網類型,最好對外和本地IP都一致對你做種上傳才會順暢,還有你一開始上傳量要有足夠充分上傳給其他用戶,基本上要5-10倍上傳量最好連續5-7天,當然有時間在幫他多多上傳一些也不錯啦,任務上的有效服務器擺放越多,對你任務資源搜尋和傳輸連接上效果也更好,可惜我是下載居多最多下載完成幫忙上傳拉一下,我並沒有進行製作種子責任重大不太想碰,也不清楚你網路業者是否對BT有限制.....
[attach]4793[/attach]
本帖最後由 xinhunshi 於 2012-5-9 17:40 編輯
外網一直是綠燈 ip 一致我不大懂意思
我是有製做種子 出種後想要用長效讓它持續長久… 現狀是好幾個月都要自己開任務讓它上傳
做種期間上傳我是調300kb 平常是150~250
業者是中華電信一A一"
話說單任最小上傳設100KB也無用阿(倒)

回復 3# xinhunshi
所謂IP一致就是你的本地IP跟對外IP是否一致,至於最近發生某些事件導致不論下載或上傳都很難連上長效種子,樓主可以多參考前陣子的貼子,我是不知樓主網速是多少,但是下載時上傳設太高了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5-10 07:14 編輯
回復 3# xinhunshi
你中華電信是多少頻寬!? 我從過去2M用到現在50M可以算是很漫長的時間.....
我也是中華電信網路頻寬是50M-5M啊,你從我圖片當中沒看見我對外和本地IP是一致,雖然我有塗掉一些你總看得出來他是一致,只要你兩者IP顯示都是一致,BC程式長效功能就會進行長效上傳,你如果從路由內部設置撥出去的時候,他幾乎兩者IP都會顯示不一致.....
後來BC程式的新版本才加入,就算是內網類型對外和本地IP不一致,當你出現遠端連接時就會變綠燈,只要你BC的全局統計IP是顯示不一致,那你BC程式就是不會進行長效上傳所以沒用,在1個月之前BC那邊的服務器開始發生某一些狀況,管理服務器與用戶的BC程式,因為網路之間的聯繫上似乎有障礙,才持續不斷一直有發生長效上傳的異常障礙,不然我BC都已經用4年~~他一直都有進行長效上傳,我也是台灣的中華電信怎麼你跟我不一樣.....
除非你有辦法當從路由內部撥出去,還能設定讓他對外和本地IP變成一致,不然還是用開啟網路連線去設定寬頻撥出,不過記得路由相關功能也要開啟去配合才行,我有去網路找方法也只教簡單的方法,因為這樣最容易使用~~對外和本地IP直接變成一致就外網綠燈了.....
http://briian.com/?p=4296
XP設置寬頻的方法…
http://7club.ithome.com.tw/article/10001548/1
WIN7的設置寬頻方法…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5-10 07:29 編輯
回復 3# xinhunshi
你製做種子出種後想要用長效讓它持續長久,你可以用免安裝能單一任務全力不受干擾的進行上傳,可是你又不知道有沒有人下載,總不可能一直保持單一任務狀態,平時下載可以用安裝版本開啟直接上傳,或者你用免安裝版本上面做記號,分成一般平時下載用和做種能夠全力上傳用,讓你進行開啟任務時能確認當時下載用戶是否存在,你後面才用專用免安裝版無其他干擾全力上傳,本來你BC程式任務列表的任務一增多就沒法掌握,他其實會隨機進行上傳你根本沒法控制啊,不然你就是直接開啟此做種任務進行上傳~~還能怎麼用.....
有時候你還是要開啟任務進行直接上傳,才比較容易觸發BC程式的長效上傳功能,最好是找熱門任務當中有很多BC用戶也不錯,如我前面說的最近1個月服務器有些狀況,所以長效上傳的功能一直有上傳障礙,狀況好10-30分鐘就會開始進行長效上傳,狀況差會花5-6小時或者8小時才慢慢有反應.....
請記得注意一下你BC程式,他全局統計上的對外和本地IP要一致,不然你等在久BC程式也不會進行長效上傳的,他只有在真正的外網狀態下才會進行長效上傳,只要你有勾選長效上傳的功能,下載過程也有出現長效資源應該就會上傳,還是要說最近1個月長效上傳不太穩定,反正我不清楚你目前是啥狀態實在不懂要怎麼幫忙.....
別人的圖片就不用遮掩了,真正外網類型狀態下也不需要開映射功能,我上面2樓的圖片應該是顯示停用,內網你從路由內部調整映射成功,其實BC程式映射功能也可以關掉......
[attach]4809[/attach]
[attach]4810[/attach]
中華電信是多少頻寬!?
之前是10M/2M
最近它好像自動變成12M/3M… (某天調成無限制上傳才發現)
下方xxx數值是相同的
本地 IP: 114.24.xxx.68
對外 IP: 114.24.xxx.68
TCP監聽連接埠: 21092 (已於防火牆/路由器開啟)
UDP監聽連接埠: 21092 (已於防火牆/路由器開啟)
Windows 防火牆: 已加入 [TCP opened, UDP opened]
UPnP NAT連接埠映射 : 失敗 [UPNP device not found!]
沒有磁盤提取服務程序… 這是…??? 我的版本是1.31
狀態是 電腦一直連線的 2~3天才重啟一次 就是一直連不上長效種子
長效種子是有勾的
不然你就是直接開啟此做種任務進行上傳~~還能怎麼用.....
目前是把其他下載中的改成上傳10kb
本帖最後由 wolf503 於 2012-5-10 11:48 編輯
回復 7# xinhunshi
黑白講,我也是台灣本土,據我所知中華電信只有8MADSL,以及10,20,50M光世代那會跑出12M呢?
來這裡測網速;<a href="http://www.speedtest.net/">http://www.speedtest.net/</a>
磁碟加速服務照過來;system.enable_disk_boost_service,找到這排英文便可調整,參考下圖;<img src="http://wiki-zh.bitcomet.com/_media/options_advanced_20110129.png?cache="/>
長效伺服器一直不穏定,只能碰運氣啦,加添幾個TracKers幫忙搜尋...{:4_90:}
本帖最後由 xinhunshi 於 2012-5-10 13:34 編輯
回復 8# wolf503
哦~一提想起了 沒有偶北貢啦:'(
本來是8M 的ADSL 自動升光世代的樣子 不過當初8m速度 真的是10m的速度… 我家距離中華機房大約100m
http://broadband.hinet.net/fttx/5.html
光世代12M/3M,百萬家庭的選擇
話說這測網站介面做這樣 測試感覺好好玩=W=

本帖最後由 wolf503 於 2012-5-10 13:46 編輯
回復 9# xinhunshi
<span style="font-size:6%"><span style="color:Magenta;">恭禧你,多2M也不錯啦?</span></span>{:4_90:}
回復 7# xinhunshi
反正就一個月前才開始很有狀況,目前會不會長效上傳看服務器幾時修好,其實我大部分上傳時間比下載多很多,一邊上傳一邊等看有啥想下載的資源出現啦
明白 謝謝啦
等哪天它自己會好了…:L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5-11 01:38 編輯
回復 12# xinhunshi
因為頻寬升級我也是沒忘記要貢獻一下,我幾乎有一半上傳頻寬都貢獻給長效去使用,反正中華xx總上傳流量能發揮7-8成就很強沒啥好講,長效不會上傳就開任務直接上傳順便慢慢等了,經過測試總上傳流量最少應該有7成,能夠飆更高就算是賺到吧.....
開到最大 實際均速在300-330kb附近
8~9成=w= (感謝機房在我家旁邊XD)
看哪時中華電信要再降價了 (嘆)
回復 15# xinhunshi
.....我是在等100M能不能千元有找,雖然我現在是用50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