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製作種子後迅雷下載速度為零的問題!

大家好,今天製作種子遇到的一些問題,請大俠指導一下,不勝感激!

首先說下我的製作過程…

  1. 打開BitComet1.28,文件–製作Torrent–選擇文件後,其他默認,如圖:
    [attach]3162[/attach]

  2. 發布者和Web種子都是默認的空白,點擊製作,生成種子*.torrent;

  3. BT界面中彈出該種子的下載信息…右鍵點擊"開始";

  4. 速度是0,其他信息如圖:
    [attach]3163[/attach]

  5. 然後我把這個種子上傳到QQ群的共享里,問了朋友迅雷下載沒速度,自己下好種子後用迅雷下電影也沒速度,不清楚是哪裡出了問題.

請問各位大俠,我哪裡做錯了?:handshake

請大家幫忙看看,謝了.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9-18 23:43 編輯

回復 1# sevenpolaris

請問你~~做種任務有沒有持續上傳中,既然你用x雷下載BC任務,那BC那邊等於要開啟任務來直接上傳,那上傳的任務有頻寬流量可以上傳嗎?.....

也不知道你放的服務器有沒有效,我沒看到有其他用戶連接成功找到你,沒連到你~你要怎麼上傳給他們.....

本帖最後由 sevenpolaris 於 2011-9-18 23:46 編輯

我今天開了一下午的BT,持續上傳是這個意思嗎?
[attach]3165[/attach]

這些服務器是我在網上找的,我也不知道應該找什麼樣的服務器,我自己連自己行嗎?
不是說得先做好幾個種子才能關BT嗎?
太菜了…不好意思,你說的我都聽不太懂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9-18 23:47 編輯

回復 4# sevenpolaris

恩~~可是服務器都好像沒作用,怎麼都是拒絕的居多,沒實際下載我也不太清楚你的狀況.....

{:4_117:} 從哪裡可以找到正常的服務器呢? 我剛在網上找了一下…感覺假的居多

我在發帖之前看了這個帖子:
http://wiki-zh.bitcomet.com/%E4%BD%BF%E7%94%A8bitcomet%E5%88%B6%E4%BD%9Ctorrent%E6%96%87%E4%BB%B6

有幾個問題沒搞清楚,請問一下:

  1. 1.28版本的BitComet有兩個默認的Tackcer,是服務器地址嗎?我是不是還需要找新的服務器地址?

  2. Web種子的URL地址一定要填嗎?不填種子能做成功,能正常下載嗎?

  3. 最後說要在BT發布站點發布,我在QQ群里共享是否能起到和這個一樣的作用?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9-19 15:43 編輯

回復 6# sevenpolaris

Web種子的URL地址,如果你填的有效服務器居多,那別人就比較容易找到你,不然就比較難找到你,有人這麼說過你在哪裡發布,就用那個發布站的提供的tracker啊,而私人的話就比較麻煩,你亂貼結果都被阻擋也挺困擾,我想製作種子當初要多填幾個有效的,後面使用的人會好用一些.....

以下連接關於過去其他人曾說過的Tracker服務器.....

http://www.cometbbs.com/viewthread.php?tid=8410&highlight=tracker
http://www.cometbbs.com/viewthread.php?tid=5656&highlight=%E6%9C%8D%E5%8A%A1%E5%99%A8
http://www.cometbbs.com/viewthread.php?tid=1574&highlight=tracker

.....
http://www.cometbbs.com/viewthread.php?tid=817&highlight=%E6%9C%8D%E5%8A%A1%E5%99%A8

你要做種上傳的話,首先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綠燈外網。黃燈不可以上傳

有torrent,只要內部的tracker有效,BT客戶端都可以下載的.

回復 sevenpolaris

Web種子的URL地址,如果你填的有效服務器居多,那別人就比較容易找到你,不然就 ...

set00off 發表於 2011-9-18 23:59

{:4_116:} 多謝!!我再試試看

你要做種上傳的話,首先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綠燈外網。黃燈不可以上傳

有torrent,只要內部的tracker有效,BT …
gavin496 發表於 2011-9-19 15:28

請問...怎麼看自己的外網是綠燈還是紅燈? {:3_60:}

{:4_122:} 可以看到服務器上種子數量1,用戶1,下載完成0…

謝謝兩位兄弟! 希望明早起來可以看到有完成的了,哈!

回復 10# sevenpolaris

右下角看到都是綠燈可能比較好,從全局統計裡可以看見IP,如果本地IP和對外IP是一致就是外網,顯示不一樣就內網狀態了.....
  1. 1.28版本的BitComet有兩個默認的Tackcer是服務器地址。(可以找新的服務器地址添加,也可以不添加。多多益善)

  2. Web種子的URL地址可以空。很少情況下填寫,知道哪裡有同樣的HTTP資源的時候填。

  3. 最後說要在BT發布站點發布,QQ群里共享也可以,但是看的人畢竟少數。發布站的作用就是讓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東西,下載你的東西。

今天上傳了一天…姑且算吧

成就如下:
[attach]3168[/attach]

不知道這樣算做種成功了嗎?
沒有一個下載成功的…不過後面那個總數挺多 - -#

我的貌似是黃燈阻塞…
[attach]3169[/attach]

先去網上查查看怎麼辦…嘿嘿
多謝兩位兄弟!{:4_122:}

已經改為綠燈了…自己的電腦可以下,不過種子別人下不了,可能是因為沒發布,下的人太少吧…

{:4_125:} 繼續研究…

再次感謝兩位兄台!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1-9-21 02:29 編輯

回復 15# sevenpolaris

如果是內網你可能會很難上傳資源給別人,別人也真的很難連接找到你的,<span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內網類型</span>的網路只容易下載卻不容易做種上傳資源,你本地和對外IP如果都一致就容易做種上傳.....

目前你端口還有一個顯示是阻塞,我想你要做種上傳會非常的困難喔,你端口如果都能變通過可能有機會上傳,但是比對外和本地IP都一致的效果還差很多.....

我是外網像這樣子,有資源就有速度最大能飆到6千多K,雖然說有快也有慢的強求也無用,沒資源的任務大家一樣平等,就是發呆多多上傳等資源…

[attach]3172[/attach]

綠燈? 你那個TCP端口還是阻塞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