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磁盤緩存占用的是硬盤資源還是內存資源?PS:已經關閉虛擬內存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8-28 01:42 編輯
回復 1# 54yiya
當然是使用你的記憶體內存啊,你記憶體內存最少要裝2G以上才夠用,2G最少應該可以設100MB-300MB,因為你沒講清楚我不敢講太多,真的不了解你目前的狀況.....
謝謝LS的朋友指教~PS:因為換了SSD如果占用硬盤傷不起。。。
回復 3# 54yiya
你有把虛擬內存給關掉就還好,你也知道虛擬內存會使用到硬盤.....
內存資源。
下載多的話 最好開大點緩存
一次寫上或多次寫上 SSD 還不是一樣寫上相同的block 差別在速度上吧 但一樣傷
緩存在磁碟讀取幫助較大 可幫助大量上傳 偏偏SSD不怕讀取
別拿SSD的生命來玩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