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喜歡的文件保留,在BT里製作成種子!按照論壇的方法製作完成,只是上傳的速度為什麼時有時無的。。是不是少了什麼?
[attach]3742[/attach]
想要把喜歡的文件保留,在BT里製作成種子!按照論壇的方法製作完成,只是上傳的速度為什麼時有時無的。。是不是少了什麼?
[attach]3742[/attach]
我是外網的。
回復 2# 服部世國
來的不對時~~管理員週一到週五會在,週末大部分是不在線上的......
剛做的種子 可能下載的人不是很多,有沒有上傳數據 是要看有沒有人下載。 你可以試試右鍵任務 「手動連接服務器」 嘗試多和tracker交換下最新peer數據 看看能不能多連幾個人
回復 4# gavin496
有沒有上傳數據 一直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我既然製作出種子了,那麼應該算是上傳了吧。,就是上傳速度一直不動的,!!
你的意思就是讓我掛久一點的時間吧。。我這次用小一點的文件上傳看看了。
[attach]3801[/attach]
回復 4# gavin496
原來是要等人連接到我?那麼怎麼知道我這個新做的種子的??我之前看得到種子市場。現在是看不到的。繁體語言也看不到了。。。是不是所謂的上傳,就是指種子市場了?
回復 6# 服部世國
外網類型的網路可能比較好連,也可能去下載你的任務人數實在太少,所以你才會一直上傳沒有速度,有的連不到沒耐心就會早早放棄的,或者多放一些有效的Tracker服務器,那其他人可能就比較容易找得到你,要有人連接到你才有辦法進行上傳給對方.....
還有他人共享需要用其他方式才能開啟,簡體地區此功能早就被關閉去怪河蟹找官方麻煩,這件事早已經發生超過2年以上你還不知道原因啊,你作業系統語言是簡體當然看不到種子市場,其他國外地區的語言它一直都存在,請自行查看下面連接帖子的開啟方式,應該有看見論壇其他說明自己找.......
http://www.come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5377&pid=15780
在下載你的任務,冒失沒什麼人下載你的任務啊。現在看到你的上傳了。
回復 8# gavin496
謝謝。。我發布到論壇去吧。看看有沒有多點人下載。難怪我看到有個BT1.30的下載了。:L
回復 8# gavin496
你不幫我把文件下載完畢嗎?
不知道你那個是什麼文件,只是幫你測試下,這個文件是能正常上傳的,只是沒有人下載…
回復 11# gavin496
遊戲啊。幻世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