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下個bt版本可以支持內網

自從改裝了光纖以後變成內網,BT就一直堵塞,映射需要原版光盤支持,對於偶這個盜版克隆用話來說根本無解,真心的希望可以實現標題的願望,用了那麼多年的彗星,非常的捨不得,用xp盜版用戶的話,根本無法設置映射,因為需要原版系統光盤的,所以還是希望開發出支持內網的版本,畢竟速度是王道!

這個是網絡環境決定的,如果說ISP給你的本身就是內網IP那沒的搞的。

回復 2# gavin496

那請問如果端口映射的話,可行嗎?

我記得以前某個版本,自己做個種子,然後讓局域網的人下,速度比QQ直接傳還快,現在呢,哎,奢望啊

設置下路由器上 本機為DMZ主機,試試。不知道有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