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角怎麼又是黃燈了啊?重啟了幾次還是這樣

我的是1.32版,外網,windows xp
運行時間: 0:03:11
任務運行狀態: 總共: 198 / 執行中: 6

TCP 連接: 建立: 3 [最大:無限制] / 半開: 71 [最大: 98]
本地 IP: 192.168.11.3
對外 IP: 111.174.133.188
TCP監聽連接埠: 22347 (被防火牆/路由器阻擋)
UDP監聽連接埠: 22347 (已於防火牆/路由器開啟)
Windows 防火牆: 已加入 [TCP opened, UDP opened]
UPnP NAT連接埠映射 : 失敗 [UPNP device not found!]

全局下載速度: 1 kB/s [最大: 無限制] 最大連接限制: 每任務 50
全局上傳速度: 0 kB/s [最大: 30] 長效種子作種: 0 kB/s [最大: 25] 全部BT上傳連接數:0

記憶體使用: 工作集: 90.65 MB, 提交大小: 75.37 MB
可用記憶體: 實體記憶體:239.13 MB (最少保接數: 50 MB),分頁檔案:1.56 GB,虛擬記憶體:1.80 GB
磁碟快取大小: 0 B (最小: 6 MB, 最大: 50 MB)
磁碟讀取統計: 要求: 0 (頻率: 0.0/s),實際磁碟讀取: 0 (頻率: 0.0/s),命中率: 0.0%
磁碟寫入統計: 要求: 0 (頻率: 0.0/s),實際磁碟寫入: 0 (頻率: 0.0/s),命中率: 0.0%

總共已下載: 1,356 GB (本次運行: 114.11 KB)
總共已上載: 494.35 GB (本次運行: 51.19 KB)

中國電信啊!3點鐘之前還是好的,現在開機就成這樣了

回復 1# liwei7786

http://www.come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19256&pid=63072

唉…參考上面這帖子看看,對外和本地IP不一致就是內網類型,當任務裡沒出現遠端用戶自然就黃燈了啊,如果是外網對外和本地IP都一致,根本就不會出現這個狀況的......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8-12 17:01 編輯

回復 2# liwei7786

你IP明明就顯示不一致是內網啊,看你是不是PPPOE斷線了,注意一下你電腦螢幕右下角吧,當我是從路由內部進行撥出去時,也超容易出現阻塞或阻擋的問題,利用PPPOE寬頻設定撥出時,反而比較容易暢通變外網.....

快點把端口給弄成暢通吧,現在顯示阻擋會影響連接與傳輸的.....

我這個就是裝了個無線路由器而已,也不是內網啊!屏幕右下角啥都沒有,開了電腦就可以上網了,不用撥號啊!

我現在倒是可以下載,但黃燈總覺得彆扭!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8-12 17:48 編輯

回復 5# liwei7786

.......
你這個是因為使用路由才變成內網啊,我也是有接路由可是當我使用PPPOE,就可以輕鬆的變成外網綠燈啊,不然你就是要手動進行調整路由映射,不過我要先說明因為你是內網狀態時,你的連接能力在內網一定比外網還要差,請你別忘記這一件事就行了.....

就算你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設備,也還是可以設置PPPOE寬頻撥出啊,你從路由內部撥出一定是內網狀態的,只是我因為沒使用無線的設備,不清楚還有啥功能需要開啟,記得好像有啥功能需要開啟配合......

要開啟什麼啊?我也不知道啊!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從PPPOE寬頻撥出了,我用的是台式機啊!現在一開機就直接上網的!

本帖最後由 set00off 於 2012-8-12 19:31 編輯

回復 8# liwei7786

http://briian.com/?p=4296
XP設置寬頻的方法…

http://7club.ithome.com.tw/article/10001548/1
WIN7的設置寬頻方法…

網路業者不是有給你用戶用的撥出帳密,不然你的無線路由又是誰幫你設定,不可能你買回家啥都不用做就能用吧,這問題是出在你路由沒設置好的關係,你這樣就是不知道使用路由之後,會造成啥影響而搞不清狀況的人.....

像我路由內部設置好自動撥出之後,我也是電腦開機就能直接用,可是他就是會顯示內網類型的黃燈啊,利用系統的網路連線PPPOE寬頻撥出,卻莫名其妙的很容易變外網綠燈,你路由的說明書在哪裡可以拿出來查啊......

[attach]5751[/attach]

路由器,建議設置固定IP,在路由器設置端口映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