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1.28繁中版 現一切正常 只是彗星軍階跳成英文 且改不回來 請高手大大幫忙OK!!
在彗星通行證區域顯示的英文? 你操作系統是什麼語言? IE瀏覽器什麼語言?
看不懂吔
我選擇繁中 就只有彗星軍階改不回來啊!
能不能截取一個圖片 貼出來 看看具體是哪裡有異常。
安裝1.28繁中版 現一切正常 只是彗星軍階跳成英文 且改不回來 請高手大大幫忙OK!!
在彗星通行證區域顯示的英文? 你操作系統是什麼語言? IE瀏覽器什麼語言?
看不懂吔
我選擇繁中 就只有彗星軍階改不回來啊!
能不能截取一個圖片 貼出來 看看具體是哪裡有異常。